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本对《共同声明》表示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4:46 光明网-光明日报

  记者吴谷丰

  据新华社东京9月19日电(记者吴谷丰)

  日本外相町村信孝19日下午在东京发表谈话说,日方对第四轮朝核问题六方会谈发表的有关解决朝核问题目标的共同声明表示欢迎。

  町村说,朝鲜首次承诺放弃一切核武器及现有核计划,将是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的重要基础。他指出,六方要继续举行建设性对话,以便迅速、切实地履行已达成的协议。

  町村表示,虽然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的道路面临困难,但日方将继续与各方密切进行磋商并尽最大努力,以实现东北亚地区的和平与稳定这一共同目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