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嘉兴授予见义勇为外来工荣誉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5:13 中国青年报

  本报嘉兴9月19日电(孙雪记者董碧水)不顾个人安危、勇救两名落水老人的湖南小伙儿杨群新日前被授予“嘉兴市荣誉市民”称号。这是嘉兴首次把“荣誉市民”称号授予外来的打工者。

  今年7月22日晚6时许,杨群新不顾个人安危,跳入嘉兴市第二医院对面的环城河,勇救两名落水老人。这一事迹经媒体报道后,在嘉兴及杨群新家乡湖南长沙引起了强烈反响。

8月3日,团长沙市委授予杨群新“长沙市见义勇为青年”荣誉称号。团嘉兴市委、市青联授予其“见义勇为好青年”,并号召全市团员青年学习杨群新英勇无畏、见义勇为、无私奉献的优良品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