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手牵小手全家金秋游——焦作神农山+峰林峡联手打造体验旅游的新领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5:2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大手牵小手全家金秋游——焦作神农山+峰林峡联手打造体验旅游的新领地(组图)
大手牵小手全家金秋游——焦作神农山+峰林峡联手打造体验旅游的新领地(组图)
  自开展“走进梦幻山水峰林峡,畅游文化名山神农山”休闲旅游活动以来,两大景区游客如云,盛况空前。体验休闲已经成为游客理想的旅游方式。以神农山白鹤松、峰林峡山水画廊为亮点的风情焦作游正掀起一股都市旅游新风暴。河南职工国际旅行社杨成斐经理说:“咨询电话接连不断,很多游客第一句话就是‘总算打通你们的电话了!’目前出游的家庭已经超过3000个。”

  谈起神农山、峰林峡景区,最权威的莫过于游客的口碑。游客熊女士感慨道:“全国的名山秀水去过不少,可这个地方还是最吸引我。峰林峡的山水如画,神农山白鹤松的美丽多姿,是难以用语言表达的。尤其是多雾天气,让人不由自主地唱起来:其实不想走,其实还想留。”景区还将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人享受到这深闺中的美景。

  报名电话:0371-659552020371-65949193报名地址:河南省职工国际旅行社

  许可

  责任编辑:李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