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一坝上草原去撒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5:2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提起草原,闭上眼睛,一片碧绿的世界。那里孕育着勃勃生机,碧水映晚霞,就是我们的心灵家园。十一黄金周,让脚步在草原上停留,我们就是最天真无邪的赤子,成群的牛羊是我们的伙伴,热烈的骏马是我们的朋友,远方的敖包、雨后的彩虹、落日迷人的晚霞,子夜清澈的星空,如果你想知道草原有多美,那就亲临其境吧!当心思飞向草原时,就拥抱了梦寐以求的快乐!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丰宁坝上草原,广袤的绿色一望无际,可以尽情和骏马奔驰在绿草上,也可以租辆敞篷越野吉普车随心所欲,想到哪里就到哪里。当草原的秋风掠过,那种舒爽难以名状。

  夜晚来临,火苗舔舐着肥美的烤全羊,香气浓浓地弥漫,任谁都忍不住撕下几块,那种大碗喝酒、大块吃肉的豪情,真是过瘾!

  草原的早晨一定不能错过,当朝阳透过密密的云层,射出第一束光。那种神秘的光束让人忍不住追赶,不用担心,手中的相机可以清晰记录这壮观的一幕,把草原的第一缕阳光带回家,和朋友一起分享吧!

  咨询电话:0371—66350075、66350076

  记者徐华责任编辑:李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