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疯狂作案达数十起之多 夜半监控牵出撬车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5:40 青岛新闻网
疯狂作案达数十起之多夜半监控牵出撬车贼(图)
撬车贼被押上警车

  夜半贼影牵出疯狂撬车贼

  专撬轿车后备厢的王某近日被捉,八大湖派出所请失主前去指认

  一次偶然机会,盘锦来青男子王某顺手打开一个未上锁的轿车后备厢,此后,他就疯狂地撬车作案。9月12日,王某被抓获。今起失盗的车主可以到八大湖派出所指认。

  监控镜头拍下贼影

  8月7日,市南区一家酒店的工作人员赶到八大湖派出所报警称,他们酒店的监控录像拍下了有人开车凌晨撬开在酒店住宿客人的轿车后备厢,偷走价值500多元的物品。

  八大湖派出所民警通过录像发现,窃贼驾驶一辆白色爱丽舍轿车开到酒店门口后,转了几圈后,看到无人值守后就撬轿车后备厢作案。正当民警调查时,数日后,犯罪嫌疑人又驾驶着一辆黑色现代车再次到酒店撬车,监控录像再次记录下了撬车贼作案的经过。

  凌晨5时擒住窃贼

  此时,警方经过进一步调查初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情况。9月12日凌晨2时,八大湖派出所出动6名干警分成两个追查小组在田家花园附近巡查。凌晨5时,一辆伊兰特轿车进入警方视线。“立即行动,”正在车内酣睡的犯罪嫌疑人王某被警方当场抓获,在车上,搜出了大量的烟、酒、电脑主机、名牌服饰等物品。

  疯狂作案数十起

  36岁的王某交代,今年6月份,他在市北区台东一商场附近发现一辆别克车后备厢没有锁上,就打开并偷了一些烟酒。此后,他几乎每周都要作案,而且每月换租一辆轿车。经查,从今年6月份以来他在市内四区作案已经有数十起,被撬的轿车多为别克、桑塔纳、捷达等车型,案值在10万多元。

  昨天,犯罪嫌疑人到作案现场指认。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陈勇 通讯员 仪铭)(来源:青岛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