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6:3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余凯、通讯员周丽报道:昨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9月26日在汉召开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永良主持会议。主任会议拟定了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

  会议审议了《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草案二审稿)》、《湖北省企业负担监督条例(草案)》、《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办法(草案)》,决定将这3项法规(草案)提交省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全省《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检查报告和人事任免议案等。杨永良指出,在各级政府重视下,各地安全事故有所控制,安全意识有所增强,防范措施有所提高,但安全生产作为长期的基础性工作,一定要高度警惕,切不可麻痹大意,要保证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在我省有效实施。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祥、王守海、高瑞科、鲍隆清、纪玲芝,秘书长张牢生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工)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