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过路者冒险跟火车比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7:06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9月19日讯(记者石念军赵国陆)今天,生产路铁路桥下积水严重,不愿绕路的市民跟不时呼啸而过的火车比起了速度,搬着自行车穿越铁轨。

  上午10时许,记者在生产路铁路桥南侧看到,涵洞内全是积水,一辆轿车被淹没在水中。现场值勤的交警介绍,他们一早来到现场后,就一直没见到车主。随即,交警在南侧设置了交通管制标志,此处的交通已陷于瘫痪状态。

  记者注意到,虽然铁道边有“严禁穿越铁轨”的警示牌,但大量市民为避免绕道之苦,纷纷搬着自行车穿越铁轨。

  记者在现场的近1小时内,几乎每隔10分钟就会有一辆火车经过,而在5分钟内,竟有20多名市民冒险穿越铁轨。每有火车远远驶来,“蹲点”的民警立刻大喊市民回避。但火车一走,市民又一拥而过。不少市民认为,这里逢雨必涝,有关部门该抓紧解决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