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希望有专家与成都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7:55 成都日报

  (记者李兴明)昨日,副市长邓全忠会见了加拿大著名建筑设计师米歇尔·柯克兰德先生一行。

  米歇尔·柯克兰德先生享有较高知名度,其许多设计作品曾获得国际奖项。一同来蓉的还有加拿大建筑与设计产品及可持续性环境规划专家卡尔森先生,加拿大高级设计师、1998年成都城市规划与经济发展顾问黄雄溪先生。

  邓全忠向客人介绍了我市城市规划建设以及经济发展近况。邓全忠表示,成都正在努力创建最佳人居环境,希望更多的世界级专家来成都、关心成都,希望听到更多更好的建议,与成都进行多层次、多领域合作,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成都的城市规划建设水平。

  昨日上午,三位专家还举办了一次主题讲座,着重介绍了现代城市规划、效率经济与环保新理念以及北美和欧洲城市建筑和规划的成功范例,同时与市规划局专家进行了交流。(来源:成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