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东向流动人口子女学校选派副校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7:56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陈敏通讯员陈浩)新学期开学,刚刚从江东区荷花庄小学党支部书记岗位上退下来的孙友娣老师,又从区教育局接过大红聘书,她将担任江东张隘流动人口子女学校的教学副校长。与此同时,另外3位优秀的退休教师也一起由教育局聘任到流动人口子女学校当主抓教育的副校长。

  教育条件落后、教育行家空缺、教育安全工作不够规范,尤其是教育教学质量与城区

中小学校反差大,这些问题长期困扰着流动人口子女学校的发展。为逐步解决这一问题,从新学期始,江东区教育局决定向所属的爱心小学、张隘小学、新阳小学、仇毕小学等4所流动人口子女学校选派教学副校长。

  据悉,江东区教育局为选派副校长提供每月800元工作补贴和200元通讯、交通补贴。此外,区教育行政部门还将对副校长每年度进行一次工作考核,对工作业绩突出的再予以适当奖励。

  此举受到流动人口子女学校的欢迎,退休教师同样为自己有了发挥余热的舞台而高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