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坑半小时“绊倒”1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8: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9月19日讯(记者常新喜)18日晚上的一场暴雨,让二环东路水流成河,副道上大大小小的坑全成了水下陷阱,不少骑自行车的人经常掉到这些看不见的水坑中,在一处大水坑处,仅半个小时,就有15名市民从车子上摔了下来。

  昨天晚上11时许,大雨下得正紧,记者骑着车子来到二环东路,发现路面上已经积了很多水,特别是副道上,水已经没过了脚踝。在工业南路路口附近,记者前面的一骑自行

车的年轻市民,突然陷进了一个水坑中,连人带车一起摔了下来,半天才爬起来。

  在山大南路附近,一骑电动车的市民也突然陷进水坑中,摔了下来。可能是由于车速太快了,骑电动车的市民腿上破了一个大口子,鲜血不停地向外流了出来,记者试了试这里的水坑,水几乎快没到了膝盖。看到此情形,不少市民都绕行到快车道上通行,这就引得部分机动车在后面纷纷鸣笛。

  在工业南路附近开店的张军先生告诉记者,二环东路的破损比较严重,平时没雨没水时,大家还都能从破损的路面边上绕行,但副道上水多了之后,就分不清哪是好路哪是马路深坑了,往往不小心就会掉到深坑里发生危险。据他观察,昨天晚上在半个小时内,大约有15名骑自行车和电动车的市民因陷进附近副道上的深坑内而摔了下来。

  晚上经常加班的赵先生告诉记者,二环东路破损太严重了,而且排水也很不畅通,这给大家的出行带来很大的困难。城建部门有关人员告诉记者,由于今年开工的道路比较多,预计到明年,城建部门就会对该路进行彻底整治,届时,市民就不用再为行路难而发愁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