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少年许剑煌马来西亚被害案3被告罪名今裁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8: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0日电今天将是中国少年许剑煌命案审理最重要的一天,因为法庭将裁决3名被告即富商许金德及两名保镖被控谋杀中国少年许剑煌的表面罪名是否成立。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控辩双方于本月12日至14日为总结案件展开陈词。在双方结束陈词后,基于法庭需要一些时间研析案件,因此案定本月20日对此案裁决表罪是否成立。

  本案的3名被告依序为菲籍保镖雷斯迪保罗(32岁)、拿督斯里许金德(50岁)以及莫哈末纳吉。根据控状,3人被指2004年9月26日晚上至2004年9月27日凌晨3时30分之间,在位于安邦孟光路的一间门牌8号的私宅内,合谋致使溺毙中国籍少年许剑煌。在有关法令下,一旦罪名成立,唯一的刑罚为强制性死刑。

  3名被告是于去年10月11日被控上隆市高庭,3人对于谋杀控状否认有罪。本案是于今年7月5日展开审讯,控方在这段期间共传召39名证人出庭供证,并于本月9日结束检控作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