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莎莎曾经希望协商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0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王原)一度沸沸扬扬的沪、港莎莎化妆品公司企业名称之争,昨日首次被推到了内地法庭上。香港莎莎方面对此表示,我们欢迎充分和公平的竞争,上述起诉决定正是基于对于目前中国市场以及中国完善投资环境的信心。

  据了解,香港莎莎非常希望进入上海市场,但是一度被一家名叫“上海莎莎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内地企业困扰。据内部人士透露,“香港莎莎方面曾经试图接触上海莎莎,已有

两年左右的时间。在此期间,香港莎莎的律师曾致律师函给上海莎莎,希望对方停止商标侵权行为,并努力去协商解决,但未得到对方的配合。”

  “对于投资中面临的会导致消费者被误导的品牌侵权和不正当行为,我们将依据中国的法律程序,积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据香港莎莎公司对外声明表示,“我们希望消费者可以分辨他们热爱的品牌,不被误导和受到不必要的伤害。对于莎莎品牌的维护,将会是一种例行的、经常的工作。”

  据了解,今年3月底,莎莎国际在内地首家独资零售店在上海市场上正式开张。此前,该公司在上海地区也成功注册了公司,即莎莎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