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太阳"晒不掉曼城霉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20 红网-三湘都市报
太阳
  孙继海(左)角力中田英寿。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英超第6轮曼城主场0比1负于博尔顿,未能创造连续14轮不败的二战后记录。

  第26分钟,孙继海换下受伤的右前卫辛克莱,这是他连续第5轮替补出场,也是上场时间最长的一次。下半时,中田英寿替补出场,英超赛场上演亚洲德比。曼城此役运气欠佳,竟然7次射中门框,最后1次出现在第86分钟,孙继海左脚远射被横梁挡出。对于中国球员孙继海来说,这场比赛是他第102次在英格兰联赛中亮相,从而追平了杨晨保持中国球员参加欧洲联赛的记录。

  补时阶段,博尔顿前锋凯文·戴维斯带球进入禁区准备挑过邓恩,此时邓恩如同中邪了一样伸出左手,以一个篮球运动员一样的盖帽动作把球破坏了出来。裁判立刻判罚点球,斯彼德主罚命中,结果曼城在一场最邪门的比赛中,以最不可思议的方式结束了自己13场不败的记录。

  本报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