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工诉称遭小区保安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24 武汉晚报

  民工诉称遭小区保安暴打

  本报讯 (记者周锐)昨晚8时,民工文佑军向本报新闻110反映,他为业主装修时,和小区保安发生冲突,遭到暴打。

  上周五晚8时,防水工文佑军到关山大道保利花园1栋一业主家赶工。因过了小区物业

所规定的装修时间,保安上门对他进行了劝止,将他请出了小区。当文佑军在小区门外休息时,保安再度喝斥要他走远一些,双方就此发生冲突。文佑军称,当时有几个保安冲出,将他拎进小区一顿拳打脚踢,他背上还印上了两个脚印。

  后来,业主带着民工找小区物业讨说法。保安部一李姓负责人称,“我们保安没有动手打他。他背上的脚印可能是在地上打滚滚出来的。”

  业主和民工向物业提出向民工赔礼道歉,并处理当事保安的要求。目前,尚未得到满意答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