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查处街头非法收药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25 武汉晚报

  查处街头非法收药点

  本报讯(通讯员罗志记者田巧萍)记者昨日从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实行有奖举报街头私自收购药品一周来,市民反应强烈。根据市民举报,一周内该局立案查处取缔了街头6个非法“收药点”。

  青山药监分局接到市民举报,与钢城公安分局采取了联合行动。在武钢二医院的门诊部当场抓获一名收药人员,并带回分局进行调查,没收了全部药品。

  市食品药品监督局负责人介绍,街头“收药点”的存储条件差,极易引发药品变质,用药安全隐患很大,希望市民继续向该局积极举报街头非法收药的线索,24小时举报电话:027-857111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