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飞云桂琼机票普遍升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32 南方都市报

  受21日至23日广州飞昆明、南宁、海口等部分航班被取消的影响

  飞云桂琼机票普遍升全价

  本报讯(记者邓恒 通讯员欧宇明)记者昨日获悉,广州至昆明、大理、丽江、南宁、海口、三亚、湛江等地部分航班近期将被取消,其中直飞丽江、湛江21日至23日期间所有航

班全部取消。受其影响,21日至23日广州至南宁、海口、三亚、昆明的航班机票目前已升至全价。

  根据国家近期对相关空域使用要求,民航总局日前决定:从明日起至9月23日期间,取消广州至昆明、大理、丽江、南宁、海口、三亚、湛江等地的部分航班。受其影响,21日至23日广州至南宁、海口、三亚、昆明的航班机票普遍上升,目前已升至全价。

  记者从各民航售票代理处了解到,21日至23日前往南宁、海口、三亚、昆明的航班,除三亚23日晚上7点半的航班可买到8折票外,其余全部升至全价票,个别航班甚至只剩公务舱和头等舱位。随着票价的升高,一些原打算前往上述地区的旅客因此推迟了出行,结果又导致24日有关航班机票的折扣也因此上升,如三亚、海口都从原来的4折升到了6折以上。航空公司建议往上述地区的旅客可选择推后出行(如下周)以避开乘机高峰,买到较低折机票。

  另外,随着国庆临近,秋游旅客的增多,不少西部旅游航线的机票折扣也纷纷提升,昆明今周最低折扣为7至8折,成都今周最低只有6折,乌鲁木齐今周最低7.5到8折,普遍比上周提升1.5到2折。受空中管制要求,直飞丽江、湛江21日至23日期间所有航班全部取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