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口腔新运动三步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40 红网-三湘都市报

  第一步:基础清洁

  1、选择优质牙刷更能有助于洁牙护齿。从刷头的形状大小、刷毛的软硬程度到刷颈的设计都要力图给口腔周到的照顾。口腔专家建议,每三个月应更换一把新牙刷。

  2、选择优质的牙膏。不仅能有效去除牙齿污渍,而且不伤害牙齿。牙膏是通过磨擦剂

来清洁牙齿的,选用含有能温和高效去除牙齿表面的菌斑和污物成分的牙膏,才能预防口腔疾病,同时不伤牙釉质,让牙齿时刻保持光洁亮丽;另外氟化钠及木糖醇都是预防蛀牙的优良成分。再加上薄荷清香,刷牙后顿获清爽新感受!

  第二步:深层清洁

  要彻底清洁牙齿,还必须深入到牙刷不能触及的牙缝,去除齿垢。优质漱口水具有强力清洁作用,能清除牙缝深处的垢膜,去除牙菌斑,抑制口臭;清新的薄荷清香使人振奋清醒,轻轻一呵,满口清爽。

  第三步:滋养清新

  口气清新已成为社交场合的一种礼仪,随时保持口气清新,能让形象得宜加分。口腔清新喷雾剂,蕴含淡淡的薄荷气息,可去除口腔内浓烈气味,呵气如兰,与人更亲近,沟通更自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