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利推动口腔健康新运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40 红网-三湘都市报

  日前,在星城上演的一场大型爱牙户外活动中,主办方安利公司推出的丽齿健爱牙系列,将口腔护理全新演绎,掀起一股口腔健康新风潮。

  在我国,成年人牙周不健康率高达97%,但有60%以上的人却从未看过牙医,仅有不到2%的人定期进行口腔检查和清洁。据一项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显示:近80%青少年患有牙龈炎。

  安利认为,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一方面应该通过有效的刷牙清洁牙齿,去除牙垢薄膜和牙菌斑,有效预防蛀牙的产生。另一方面进食后及时漱口,清除牙缝深处的垢膜,减少牙菌斑生成,抑制口臭产生。

  本报记者 张劲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