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市将建15条城市快速路 1小时可望贯穿京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41 中国新闻网
北京市将建15条城市快速路1小时可望贯穿京城(组图)
北京市将建15条城市快速路1小时可望贯穿京城(组图)
  中新网9月20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周正宇表示,规划中,为了配合北京二、三、四、五环的发展,北京将建15条放射线。“以后,从快速路网上的任意一点到达另一点,哪怕是从西北角到东南角,也不会超过1小时。”

  周正宇说,放射线主要指五环以内的城市快速路。这15条城市快速路,到五环路以外,有些就延伸成高速公路。目前已经完成了六条,有四条正在前期工作中,今年有望动工。他说,四条环路和15条放射线构成了北京的快速路网,快速路网能够承担北京50%的交通流量。我们的快速路网目标是建设280公里,已经完成216公里。

  据了解,清华南路、鲁谷西路、莲花池西路一期、射击场南路等城市主干道、快速路建成通车;天坛西里、安乐林路、湖广会馆门前路、广安门北街等一批便民路完工投入使用。

  周正宇说,去年北京开工的道路工程有100多项,从今年开始就有陆续完工的了,到2007年,已开建的道路工程基本上都能够完成,也就是说,从今年开始,进入了‘通车年’。仅今年上半年,完成市管道路中修8万平方米,10条道路70万平方米大修工程即将开工,完成“便民路工程”43条、35.6万平方米。(闫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