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方喜炮3000万广州建专卖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0:31 金羊网-新快报
  记者近日获悉,一直主打喜庆文化牌的东方喜炮耗资3000余万元筹建的5个大型专卖店已在广州落成。该公司人士介绍,在重点团购以及精耕广州市场等多重努力下,东方喜炮的铺货率达到了80%以上。

  东方喜炮为何首发广州呢?东方喜炮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楚波表示,只要有足够的资本实力把广州市场做好,就等于把广东市场做好,相比“农村包围城市”的战略,可以大大缩短产品的成熟期。

  在近日举行的东方喜炮东莞市场中秋推介会上,他同时对记者透露,该公司在未来的秋冬季营销中,在强化广州终端市场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将重点进行东莞、深圳、佛山等外区市场的推广,争取在年底把现有的销售量翻三番。(任慧良)
东方喜炮3000万广州建专卖店(图)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