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联邦快递广东连开5家“分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1:0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陈永华)联邦快递的亚太转运中心落户广州白云机场后,在中国的动作连连。近日,更一口气在广东增开了5家分公司,使其在广东的分公司达到10家。此前,联邦快递也宣告完成两条与中国连接的环球航线的铺设,即其手头可往返中美的12个新增货运航班已全部投入使用,使联邦快递每周拥有23个航班往来中国。

  上周,联邦快递在广东的中山、佛山、惠州、珠海以及江门设立分公司,加上之前设立的广州、深圳、潮州、汕头、东莞分公司,已达10家。

  联邦快递在国内的分公司共有18家,其中广东占了10家。可见,华南地区成为其在国内的战略布局的重点。有分析认为,联邦快递此举也是出于战略考虑,赶在广州亚太转运中心投入使用之前,加快在华南地区增设网点。

  联邦快递中国区总裁陈嘉良表示:“联邦快递将继续对珠三角增加投入,为即将在2008年投入运营的亚太转运中心积极拓展市场,进而带动整个华南地区面向全球的进出口贸易发展。”

  上周,联邦快递还开通了连接中国和印度的新航线,该航线是其环球东行航线的组成部分,连接欧洲、印度、中国、日本和联邦快递位于美国孟菲斯市的转运中心。该航线的开通使中印两国间货物首次实现次日达。今年3月,联邦快递开通了一条环球西行航线,这宣告联邦快递的两条环球航线铺设完毕。(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