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佛山 过中秋狂喝啤酒 酒后游泳酿悲剧 5名外来工4人下水1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1:12 南方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谭晓畅 实习生/麦穗 通讯员/李爱兵)中秋夜5个外来工喝酒狂欢后,到东平河佛开高速公路桥底游泳,不幸发生溺水意外,导致1人失踪。截至记者发稿时止,还未找到该名失踪者的尸体。

  据了解,该溺水失踪者为广西籍。当晚由于是中秋佳节,5个人喝酒庆祝狂欢,每人分别都喝了3-4瓶啤酒。之后,他们萌生游水的念头,于是就来到附近的佛开高速公路桥底的

东平河畔。据现场目击者称,大概晚上11时18分,4个人下了水,另外1个人则在岸上。当下水的4名外来工游到对面后,一人脚部抽筋,爬到桥墩上;另一个人则被水冲走,其他两个同伴见状,马上去营救,可是河水湍急,人也不知被冲到哪了,没有救回来,两人只好上岸。

  接到溺水事件的报告后,佛山市消防特勤中队立即调遣水上救济车和照明车各一辆,派出包括6名蛙人在内的12名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开展搜救工作。脚部抽筋爬上桥墩20多米高的外来工被迅速救下来。

  由于过往的船只比较多,蛙人不能下水,搜救人员只能动用橡皮艇,试图搜救那个被水冲走的外来工。可搜寻了40多分钟,仍没有发现该失踪者。据了解,被救上来的外来工随即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而搜救工作一直持续到第二天凌晨1时多。

  据了解,事发桥墩上竖有一个警示牌,告诫人们不要在此游泳。

  图:

  4名外来工酒后游泳,其中1人获救,1人失踪。 李爱兵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