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宾馆燃气安全昨起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1:4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张海华通讯员牛小华

  宁波晚报讯 从昨天起到本月底,城管、质监、安监和消防4部门就燃气使用安全问题,联合对市三区的宾馆、饭店进行检查和整治。

  此前,城管部门对市三区的160多家宾馆、饭店进行了初步调查,发现了不少问题。

  如不少宾馆、饭店用户缺乏专业人员负责对液化气的瓶组气化站进行安全管理;有的用户没有设置独立的燃气钢瓶库,而是把钢瓶直接放在厨房各处;还有的用户虽然有专门的瓶库,但又在瓶库间里堆放煤球、木头等易燃物品。

  宾馆、饭店等燃气用户用气量大,如果在燃气使用过程中麻痹大意、操作不当,很容易发生事故,造成恶劣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