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河特大车祸造成三死八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2:08 兰州晨报

  本报讯 (记者柴用君)9月18日,广河县境内发生一起特大车祸,造成3人死亡,8人受伤。

  当日中午12时30分,广河县祁家集镇景家村13社农民马永胜驾驶一辆农用三轮车,车上搭载13人(3个家庭),到三甲集参加完集会后返家途中在该县临圆至沙沟门段一弯道,与三甲集镇康家村3社农民马福明驾驶的三轮车会车,马永胜打方向避让过程中三轮车侧翻,
与马福明驾驶的三轮车挂擦致使车上乘坐的马有布(音)当场死亡,马海麦、马哈牙2人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从该县交警大队获悉,发生事故的两名驾驶员均无驾照。在广河采访途中,记者还看到农用车载客现象非常多,且搭载乘客多在10人以上。

  另外,该县许多“面的”也存在严重超员载客现象,事故隐患严重。

  9月18日下午,广河县委、县政府召开紧急会议,专题研究以交通为重点的安全生产工作,决定迅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重点整治月活动,制定重大活动应急预案,及时查清事故原因,作好善后工作。(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