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番茄蛋汤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2:21 新闻晚报

  番茄蛋汤俱乐部欢迎你的加入!在这里,你将陆续看到吃穿玩用等等精彩内容推荐。

  舟山海鲜节

  本月16日起,舟山海鲜美食文化周在龙华旅游城拉开序幕,舟山星级酒店金海饭店和在沪4家舟山籍海鲜餐馆联袂设摊,奉献出数十种原汁原味的正宗当地海鲜。最受游客欢迎的

舟山风味小吃烤鱿鱼现烤现卖。同时当地两家最具规模的水产企业也在此设摊,向市民展销上百种干水产品小包装、即食海水产品。

  天价美钻秀

  夜逛南京西路,当心被钻石眩了眼睛。今天起到9月27日,一颗价值八千多万的超级巨钻正在恒隆广场卡地亚精品店展出。为了确保它的安全,卡地亚公司为其投了巨额保险,并特别安排了非常严密的安保措施。据说,如果有顾客想挑选购买这颗钻石,必须有一种特殊的紫外线才能开启货柜。卡地亚创始一百五十余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不断提升珠宝制作的切割镶嵌技艺,通过其全球顶级的珠宝设计师、珠宝师、镶嵌师及打磨师团队,成就一段世纪传奇。

  亚洲潜水展

  作为一种风靡欧美的运动方式,潜水已经成为上海玩家们热衷的一种新休闲项目,《夜上海》也曾经对目前上海潜水宝地作过介绍。如今,这股风潮越发强劲,根据中国潜水协会的数据,去年我国最大的潜水地点海南三亚接待了120万人次的潜水者,其中30%来自上海。目前国内潜水市场已引起了国际潜水商家和机构的关注,即将在本周末举行的2005中国国际潜水展吸引了50多家国际潜水专业机构集体亮相上海,其中包括国际潜水教练协会等国际四大潜水俱乐部,其中的一项亚洲巡回潜水体验更将吸引更多的潜水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