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敖登上天安门并题字“休戚与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4:07 人民网

  人民网9月20日讯据凤凰卫视报道,今日上午,李敖在家人陪同下,前往北京天安门广场参观,不但留下难得的全家福照片,还题字留念。

  李敖一踏进天安门广场,立刻受到等候群众的欢迎,站在天安门城楼上,行事谨慎低调的李敖,犹豫了好一会儿,才挥手致意,但言词保留。

  自称不爱拍照的李敖,难得在此与妻子、儿女、两位姐姐留下全家福合影。李敖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仔细欣赏天安门的雕梁画栋、历史轨迹,并题字“休戚与共”。

  李敖在天安门停留了不到十五分钟,但解说员为此却准备了一个多礼拜。

  李敖抵达北京后,行程紧凑,但能重新踏上成长的故土,一路上始终神采飞扬,愉悦笑容也一直挂在脸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