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五个全球顶级家具品牌“集体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4:5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孜华)有没有见过克里姆林宫的立灯?想不想在孔雀石做的浴缸里洗澡?日前在上海月星家居广场开幕的中国环球家具展览会上,G.VERSACE、FENDI、OAK等15个全球顶级的家具品牌展示了欧洲豪华家具的富丽堂皇。据悉,这些首次亮相内地的奢华家具将在本次展会结束后正式进入上海市场。

  全部在意大利手工制作

  无论再现巴洛克时期的厚重奢华,还是文艺复兴时期的纤细简约,意大利顶级的家具奢侈品集团“米兰42”旗下各个品牌的家具都堪称收藏品——C.G.Capelletti家具以金色为基调,采用皇室宫廷的造型风格;BALDI浴缸、壁炉、圆桌选用孔雀石,配饰镀24K金的纯铜饰品……

  据介绍,现场展出的意大利顶级家具全部在意大利手工制作,都是限量品。目前,全球不少顶级酒店、豪华游轮,以及欧洲王室选用“米兰42”的家具。

  预约参观确保“目标消费”

  “对不起,现在里面的观众比较多,请您稍等片刻再进入参观。”在展会现场,负责15家品牌国内代理的台湾“大雅斋”公司对入场人数进行了限定,3000平方米的展馆控制在100人左右,包括工作人员和观众。“国外的家具奢侈品店,全都实行预约参观,只有提前1天或2天预约过的才能进入。”

  现场负责人陈文娴表示,这些品牌在正式进入上海市场后也将实行预约参观,“这是为了确保目标消费者能有充足的时间和空间去了解顶级家具。”

  据透露,已经有人对这批世界顶级家具表现出浓厚兴趣,但代理商目前还没有对外公开这些家具的零售价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