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塞拜疆议长警告外国不要插手阿议会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22:52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9月20日电(记者王作葵)巴库消息:阿塞拜疆议长阿列斯克罗夫20日在阿议会会议上指出,阿塞拜疆绝不容许其他国家插手即将举行的阿议会选举。

  阿列斯克罗夫说,阿塞拜疆人民将投票选出能代表自己意愿的议员,但不能容忍议会选举在外国势力的影响下进行。

  阿列斯克罗夫不赞成一些反对派有关议会选举将引发阿政权更迭的说法。他同时指出,目前已经发现,一些候选人企图通过收买选民等种种不正当手段进入议会。他呼吁所有候选人在法律框架内进行竞选。

  阿塞拜疆议会选举将于今年11月6日举行,共有2056名候选人将就125个议席展开竞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