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太太理财差点喝西北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1:14 华夏时报

  刚结婚那会儿,太太说什么也要感受一下主妇的滋味,首先就是要由她安排日常开支。她给病人打针那技术没的说,可算账还嫩了点。太太每天都给我做好吃的,今天煲猪蹄,明天吃龙虾。

  为了提高她的厨艺,周末非要去外面吃一顿,每周末花销都让我心疼至极。

  到了月底算算开支,果真严重超支。

  我俩的月薪加在一起仅5000元左右,原来计算每月给两家老人各寄500元,定额存2000元,预定伙食费仅600元,可现在已达千元。

  经过我的精心调教与实践,结婚3年,太太的理财水平终于大有提高,懂得合理安排,张弛有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