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文:被关车中7小时以上 台中发生幼童闷死惨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8:00 中国新闻网
图文:被关车中7小时以上台中发生幼童闷死惨案
  中新网9月21日电就读台中县清水镇不倒翁托儿所的3岁男童陈定昶,20日下午被发现死在托儿所接送的娃娃车上。从孩子皮肤剥离等现象,怀疑他搭车上学被关在车内至少7小时,因脱水及酷热,被活活闷死,“是去年台中市女童张雅雯被闷死在娃娃车命案的翻版。”

  据台湾媒体报道,检警表示,警方赶到时,发现陈定昶躺在入口地板上,脸部发紫,已经出现尸斑,嘴角还留有血丝。相验发现,在托儿所报警前,已死亡至少3小时;加上娃娃车有被清洗痕迹,检警怀疑所方人员为掩饰罪行曾湮灭证据,将负责人许琼凤和她担任娃娃车司机的丈夫翁秋华漏夜留置侦讯。

  按许琼凤的说法,陈定昶可能是在车上座椅跳跃,不慎撞伤头部。

  警方勘察娃娃车,发现车后方地板有残留血迹,车上座椅及地板夹缝留有水渍,分析曾被清洗。而据法医相验,发现陈定昶皮肤疑因严重脱水已剥离,尸体有肿胀腐败现象,疑是在密闭高温下所致,死亡已有相当时间。

  检警怀疑这是去年台中市立欣托儿所张姓女童被关在温度高达50度的娃娃车内,活活被闷死的翻版。针对本案诸多疑点调查,将在今天下午进行解剖,进一步确认死因及死亡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