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年门神,托起16年首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9:53 红网-三湘都市报
少年门神,托起16年首胜(图)
  王大雷下场比赛无法出场,中国队的球门堪忧。北京时间今天早晨7点15分,在秘鲁举行的第11届世少赛A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U17队凭借左后卫邓卓翔一脚漂亮的外脚背抽射与门将王大雷的出色表现,在特鲁西略1比0力克东道主秘鲁队。中国队两战过后一平一胜积4分,列小组第一。这也是中国队在世少赛上16年来的第一场胜利。

  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上半场第13分钟,中国队黄洁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秘鲁球员头球顶出,中国队右路再次传中,秘鲁球员头球解围至禁区前,跟进的邓卓翔外脚背抽出精彩弧线球,皮球直飞球门后角入网。而随后的比赛中国队一直处于被动挨打,依靠守门员王大雷惊人的表现,才力保城门不失。王大雷成为了场上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至少扑出了对手4个必进之球。

  由于同组的哥斯达黎加队与加纳队1比1战成平局,因此,下场比赛中国U17队只要逼平加纳就可以稳获出线权。而即使失利,只要另外一场秘鲁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战平,中国队也有望进入八强。

  本报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