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涉嫌于6年前绑架华商的8名菲律宾绑匪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菲律宾计顺市地方法院20日对8名涉嫌于1999年在描东岸省仙范社绑架一名华商的绑匪判处死刑。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法官耶佬判宣判8名被告于1999年7月14日绑架华商查尼·陈·孙(音)的罪名成立﹐并对他们判处死刑。其中,被缺席审判的绑匪海迷·莫渥仍逍遥法外。而另一名被告范民道·莫仁诺因证据不足而被判无罪。

  法庭纪录显示﹐孙氏当时在菲律宾描东岸省仙范社区沓拉希万描笼涯被绑架﹐并被拘禁八天﹐孙氏在家属支付260万比索赎金后获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