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顺德的士起步价或涨到7元 调价听证会28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19 南方日报

  本报讯据悉,从1998年沿用至今的顺德出租车营运价格计划将在近期内作出调整,调整后价格为起步价2公里7元,2公里后运价每公里2.2元。顺德区发展和改革局将于9月28日就此召开听证会。

  据介绍,近期国内成品汽油、柴油等燃油价格多次上调且升幅较大,顺德区交通运输协会因此提出出租车营运价格调整申请,运价具体调整方案为:出租车营运起步价由原来的2

公里内5元调整为2公里内7元,2公里后运价由原来的每公里2元调整为每公里2.2元。

  顺德区发展和改革局初审后认为区交通运输协会提出的调整理由和提交的材料符合《政府价格决策听证办法》规定的基本要求,拟定于9月28日召开价格听证会。

  此次听证会设代表25名,由消费者、经营者、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政府有关部门、社会各界、专家学者等6方面组成,大部分由有关单位推荐,少数由顺德区发展和改革局指定,另设有10个旁听代表席位,由市民自愿报名。

  肖凌 郭伊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