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夏普:本土液晶电视降价空间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上海讯

  (记者刘放)昨天,夏普宣布在上海成立新的销售公司———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统辖夏普电机、电子产品和电子部门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新公司将从10月1日起正式开始运营。

  本土人才首次出任总经理

  据介绍,夏普自1980年在北京设立办事处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先后在中国设立了5个生产基地、1个模具公司和1个研究开发中心兼部门销售公司,但以往夏普在中国的各个公司都是“各自为政”地开展销售活动。

  由于中国的电子市场正在急速扩大,为了应对这样的变化,夏普认为有必要设立专门的销售公司来统辖其在中国的销售。因此,此次夏普将设立在上海、南京和江苏常熟的销售部门进行了合并调整,成立了新的销售公司。新公司的总经理由原南京夏普的营业统辖林挺庆担任,这是夏普在中国的生产和销售公司中首次任命本土人才为总经理。

  夏普中国总代表松尾宏司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成立专门的销售公司主要是为了全力冲击中国的液晶电视市场。松尾宏司说,中国的本土品牌几乎都没有掌握液晶电视的核心技术,在今年的大幅“跳水”之后降价空间已经不大,未来两三年内其价格将会进入一个相对平稳的时期。而夏普在未来的这一段时间内,则会在扩大销售规模的基础上进一步降低成本,其竞争潜力也会渐渐表现出来。(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