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许剑煌在马遇害案被告判无罪 许父:会上诉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3: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备受瞩目的中国少年许剑煌在马来西亚被害案在经过两个多月审讯后,高庭于20日正式对该案作出裁决,被控合谋溺毙中国籍少年许剑煌的3名被告罪名不成立,无罪释放。

  据《光华日报》报道,高庭主审法官拿督阿都卡迪20日早作出宣判,基于本案证据不足,本案的3名被告雷斯迪保罗、拿督斯里许金德及莫哈末纳吉表面罪名不成立。法官表示,

控方初审时宣称将证明死者是人为致死,但控方所提出论点存有很多疑点包括指死者是人为溺毙的说法。而控方传召的39名证人的供词都无法证明这一点。

  许剑煌案做出裁决之后,记者拨电给远在福建的许剑煌父亲许金来,在告知其儿子许剑煌一案的裁决结果后,许金来的第一个反应是:会上诉到底,就算做乞丐也不会放弃!

  许金来坦言在听到这样的消息之后心情非常激动,并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才好。不过他也表示,对于法庭做出这样的裁决虽失望,但自己绝对不会放弃任何争取上诉的机会。

  至于有关的裁决,许金来表示,目前其太太及家人还不知道。

  中国少年许剑煌三年前来马在此间珍珠国际学校求学时,寄住在堂伯父许金德位于吉隆坡安邦路的豪宅内。去年9月27日凌晨,许剑煌被发现溺毙在许金德宅内的泳池中,许金德及其两名保镖在警方调查后,被带上法庭面对谋杀的罪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