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失业人员可应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4:37 信息时报

  厨师和工人都要向全社会公开招聘?还笔试、体检、面试与测评和政审一项不拉?!记者昨日从广州警方获悉,由于这些岗位是在公安机关内部工作,因此决定22名事业单位编制合同制工作人员要以竞争性选拔考试形式,向社会公开招考,应招者应是广州市失业人员。

  符合条件可应考

  据了解,此次向社会公开招收事业单位编制合同制工作人员,涉及到两个部门,一是市公安局机关服务中心,招4名厨师、2名男点心师和3名男女厨工;二是市局指挥中心,招10名档案馆工作人员和3名(B牌)男司机。

  招收对象是具有广州市城镇居民户口(不含从化市、增城市)的失业人员,男性年龄要18周岁至35周岁;女性要18周岁至30周岁。除了要有高中以上学历(报考档案馆工作人员职位要有大专以上学历),招收条件特别提出,应招人员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有良好的素质和品行,遵纪守法,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没有违法违纪行为,没有受过任何处分,没有参与邪教活动。

  考择优录取应招人

  据悉,此次公招,实行竞争性选拔考试,即公布招考职位和资格条件供报考者自愿报考。应招人经笔试、体检、面试与测评和政审合格后,择优录用。

  据了解,此次录用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签订劳动合同期1年(试用期1个月),享受事业单位工资医疗福利待遇。时报记者何雪华

  报名时间:9月24日(星期六),上午900~1630(中午不休息)

  报名地点:广州市公安局警察训练部(广州大道北同和东坑,原市警校)

  查询网址:广州金盾网http//www.gzjd.gov.cn

  咨询电话:83116071、83113321(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