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人大代表刘羽成被许可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6:2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刘羽成在峨边县担任县长期间,共贪污受贿117万

  早报讯(记者周晶晶)四川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昨日召开,省高院副院长文敬报告全省开展执行工作的情况,省人民检察院检查长陈文清报告2003年以来全省检察机关开展司法监督的情况。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交了关于许可对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羽成实施逮捕的书面报告。《报告》说,2005年9月1日,省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根据省人民检察院的报告讨论决定,许可对刘羽成实行逮捕,并及时向乐山市人大常委会进行了通报。

  经查证,刘羽成从2001年至2004年在峨边县担任县长期间,共贪污、受贿人民币117万元。因涉嫌贪污、受贿犯罪,有关部门决定对刘羽成予以立案侦查。经查证,刘羽成先后4次侵吞峨边县财政目标管理奖金45万元。2002年下半年,四川东能集团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德军为感谢刘羽成在该公司收购四川大渡河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国有法人股过程中的帮助和支持,先后4次送给刘羽成共计50万元;2002年10月到2003年下半年,刘羽成先后收受四川金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军、四川东森集团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华的“感谢款”共计22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