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IBM与红帽公司联合推出Linux应用开发促进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6:2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1日专电(记者卢德坤)全球领先的企业级开放源代码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红帽公司(Red Hat)和IBM近日共同宣布启动一个全球性的Linux应用促进计划,以推动基于Linux的解决方案在中国、印度、俄罗斯和韩国等新兴市场以及发展至一定程度的全球市场中的开发与应用。

  据介绍,两家公司将为全球的软件开发者提供技术资源、专业知识和支持服务,以协

助他们以更快的速度、更低的成本在IBM软硬件和红帽企业版Linux平台上构建和验证自己的应用程序。这样,开发人员将可以更轻松地帮助客户建立起基于标准的解决方案,使客户不必局限于专有的操作环境,从而避免淘汰或取代现有的系统。

  IBM和红帽公司将在遍布亚洲、北美和欧洲的15家IBM“创新中心”为开发者提供技术资源和开发支持服务。独立软件开发商可通过下列创新中心得到支持服务:中国北京、上海和广州,印度孟加拉,韩国汉城,日本东京,美国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芝加哥、加利福尼亚州马特奥,澳大利亚悉尼,英国赫斯利,法国巴黎,德国斯图加特,俄罗斯莫斯科和荷兰阿姆斯特丹。

  国际数据公司的一项研究表明:Linux服务器的行业销售额连续4个季度超过10亿美元。在2005年第二季度,Linux的全球销售额增长了45%。随着客户对基于开源和开放标准的技术解决方案需求的持续强劲增长,在中国和印度等新兴市场中,客户对安全性、灵活性和总体拥有成本的需求迫切,他们的应用速度甚至更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