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的母亲 感动三湘”将爱心援助湖南贫困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7:52 红网

  

“我的母亲感动三湘”将爱心援助湖南贫困母亲

  (活动启动)

  

“我的母亲感动三湘”将爱心援助湖南贫困母亲

  (两位贫困母亲感动而泣)

  

“我的母亲感动三湘”将爱心援助湖南贫困母亲

  (贫困母亲张其凤获得爱心援助)红网长沙9月21日讯(记者 王宏婷)今日下午,“我的母亲 感动三湘”半边天药业援助中国贫困母亲(湖南)行动在长沙拉开序幕,易梅花、张其凤等26位贫困母亲每人获得爱心援助3000元。

  “我的母亲 感动三湘”大型公益活动是半边天药业1000万元援助中国贫困母亲活动走进湖南的标志。该活动以援助贫困母亲为主题,将在湖南全省各市、州同时开展贫困母亲选定、感人事迹新闻报道、现场援助、慈善义卖等活动,慈善义卖会将于10月21日举行。本次活动将让湖南更多的贫困母亲有望得到爱心援助。目前,“我的母亲 感动三湘”大型公益活动已得到湖南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湖南颐而康“春风行”活动向省红十字会承诺,将免费为本次活动救助的每位贫困母亲家庭培训一人,并安排就业。

  在“我的母亲 感动三湘”活动的启动仪式上,主持人将贫困母亲易梅花、张其凤请上台,当省红十字会将援助款交到两位母亲的手中时,她们感动而泣,同时,在场的每个人也被两位残疾母亲坚强地支撑着整个家的故事感动了。

  湖南省红十字会副会长刘爱华说,红十字会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贫困母亲,帮助贫困母亲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援助贫困母亲的行列,让更多的家庭摆脱困境。

  (稿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编辑:何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