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鹰卡通“让孩子作主”启动 要写中国儿童白皮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9:32 红网

  

金鹰卡通“让孩子作主”启动要写中国儿童白皮书

  (活动启动现场)红网长沙9月21日讯(记者 汤红辉 实习生 姜润辉)想说就说,童言无忌。今日下午,由金鹰卡通卫视主办的“让孩子作主”活动在全国十一大城市同步启动,让孩子真正当家做主选策自己喜欢的人和事。

  “让孩子作主”活动旨在给孩子话语权,给予他们犯错误的自由,给他们挑战传统颠覆世俗的机会。据了解,活动主办方将在上海、北京、长沙、武汉、等十一个城市设立“愿望屋”,让孩子们在这个神秘的空间中倾诉心声、发表主张,以此调查涉及孩子们生活中的“最喜欢是什么”。所有调查结果将在10月30日作为中国儿童自己的白皮书在金鹰卡通周年台庆晚会上公布出来。

  而最具悬念的是,调查结果的揭晓者,即不是明星和领导,也不是老师,而是根据结果调查出来的孩子们最喜欢的动物。同时,据活动策划人透露,将根据调查的结果设立13个奖项,其中特具代表性的奖项是“喷嚏大奖”,届时一群美丽潇洒的明星们将现场表演自己特色的招牌喷嚏,然后由孩子们投票选出“最炫的喷嚏”,完全符合孩子们独特的童真天性。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姜润辉)

  (编辑:何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