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名香港学生文艺汇演齐贺国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21:19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9月21日电(记者张雅诗)21日,逾千名香港学生挥动手中的国旗,为“全港学界庆祝国庆文艺汇演”拉开序幕。

  由香港特区政府教育统筹局主办的“全港学界庆祝国庆文艺汇演”,是本港“爱我中华贺国庆2005”活动中一个重点项目,有来自10多间学校的学生参与演出,上千名学生到现场观看。

  汇演主礼嘉宾、教育统筹局副秘书长郑文耀说,为迎接国庆节,教育统筹局于9月下旬起举办“爱我中华贺国庆2005”活动。除了文艺汇演外,“爱我中华贺国庆2005”的其他项目还包括“国民教育专题展览”、征文比赛暨国民教育讲座、“认识国旗及区旗研讨会及升旗训练”等。

  据悉,自2003年起,教育统筹局在每年的国庆都举办一系列活动,以推广国民教育及提高学生对国民身份的认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