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特汽车在华生产的第三款轿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21:1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21日电(记者张毅 姜微)由中美合资的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国产福特福克斯轿车,21日在上海正式上市。这是福特汽车公司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三款国产轿车。

  此次推出的福特福克斯共有三款车型,分别是1.8升排量的手动档经典型(12.98万),1.8升手自一体时尚型(14.98万)和2.0升手自一体豪华型(17.58万)。

  长安福特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施滨德先生介绍说,自1998年面世以来,福特福克斯在全球已荣膺90项大奖,累计销量超过500万辆。此次在中国发布的全新福特福克斯根据中国市场与路况,作出了相应的改善。

  施滨德先生说,福特汽车对中国汽车市场非常乐观,充满信心。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汤德为先生介绍说,自今年8月1日福特福克斯接受预定以来,收到大批订单,超过了现有的产能。他估计,今年年底以前可以提供市场8000多辆新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