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日气温狂降了13℃近三天武汉人该穿长袖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22 武汉晚报
昨日气温狂降了13℃近三天武汉人该穿长袖了(组图)
昨日气温狂降了13℃近三天武汉人该穿长袖了(组图)
  本报讯(记者陈自力)昨日,5级的北风彻底将“秋老虎”打垮,一天内武汉气温狂降了13℃之多,近三天武汉人也该穿上长袖,并且要预防感冒。

  昨日凌晨冷空气的前锋便侵入江城,立即刮起三四级偏北风,阵风达到五六级,气温也大幅下降,早晨的最低气温仅为21.4℃,而下午2点钟的气温仅为21.8℃,较前天猛降了13.8℃,不到一天我市就从盛夏进入到初秋,不少市民都难以适应,纷纷都穿起了长袖。

  武汉中心气象台预报称,今天,强冷空气的援兵还源源不断南下,武汉仍维持大风、降温天气;明天到后天白天则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比较低,估计维持在20℃—24℃之间。

  气象部门提醒,由于气温下降速度过快,一些体弱的市民很难适应,请注意添加衣物,小心感冒。

  预计武汉市今天白天多云,温度20℃-24℃,偏北风4到5级转3到4级。今天晚上到明天多云,温度20℃-25℃,偏北风3到4级。今天下班天气多云,气温20℃。明天上班天气多云,气温20℃。

  (来源:武汉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