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那达慕草原节助博州旅游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55 乌鲁木齐晚报

  9月20日,由自治区旅游局、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人民政府举办的2005年博尔塔拉那达慕草原节在博乐赛马场举行。

  作为蒙古族牧民的传统娱乐活动,“那达慕”有着鲜明的民族特色和浓郁的地区特色,它是以射箭、摔跤、赛马为主的群众性文体娱乐集会。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来自国内外的嘉宾将欣赏到蒙古族的江格尔弹唱、哈萨克族的阿肯弹唱等传统节目。

  博州党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张伟介绍说:“作为新疆三大旅游节之一的那达慕草原节有利地促进了博州旅游产业的发展。它已成为自治区文化旅游的一个精品,在区内外的影响越来越大,吸引了各地的游客到博州旅游。”:(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刘旭 察·叶尔旦 张静

  (来源:新疆经济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