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秘书长受贿84万 一审被判刑8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1: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曾担任武汉市政府秘书长、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的梁耀源近日被当地法院以受贿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8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5万元。

  法院审理查明,1995年底至2004年6月,梁耀源在担任武汉市城市建设委员会副主任,

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秘书长,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先后46次收受他人贿赂折合人民币共计84.05万元,为他人谋取利益。

  行贿人利用约梁耀源打牌的方式向其行贿,是梁耀源案的一大特点。据查,多名行贿人先后15次邀约梁耀源打牌,借机向其行贿3.7万元。

  案发前,1957年出生的梁耀源是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2004年8月被湖北省纪委“双规”,11月因涉嫌受贿被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批捕。(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