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飓风“丽塔”可能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3:30 兰州晨报

  飓风“丽塔”可能升级布什吸取教训迅速做出反应

  本报讯据中新网消息,风力不断加强的飓风“丽塔”20日扫过美国南部佛罗里达群岛后,现已朝着墨西哥湾方向推进。美国国家飓风中心预计说,“丽塔”可能在墨西哥湾升级为四级飓风,并可能对得克萨斯州或者路易斯安那州形成另一场强烈威胁。

  当地时间20日上午8时,“丽塔”风眼位于佛罗里达群岛基韦斯特市西南偏南大约160公里处。美国国家飓风中心21日预计,“丽塔”很可能升级为四级飓风。

  有关当局已下令基韦斯特地区以及佛罗里达岛礁其余群岛上的居民撤离。曾因应对“卡特里娜”灾情不力遭到批评的美国总统布什这回迅速做出了反应,目前已宣布佛罗里达州进入紧急状态。(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