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证券:十八家公司上调对价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3:30 兰州晨报

  十八家公司上调对价水平平均上调幅度达14.6%平均对价增至10送3.52

  辽通化工、华星化工等18家公司昨日分别作出上调对价水平的决定,平均上调幅度为14.6%。

  至此,股权分置改革全面推进以来已公布对价方案的72家公司,平均对价水平为每10

股送3.13股,较原来增加了0.11股。

  这次上调对价水平的公司占已进入全面股改程序并公布股改方案公司总数的1/4。

  在这18家股改公司中,属于沪深主板的有6家,中小企业板的有12家,平均对价水平达到10送3.52。

  其中,辽通化工对价提高幅度最大,每10股增加了0.8股对价,提高幅度达26.7%;华星化工对价水平最高,为每10股送4股。

  天药股份等公司表示,上调对价水平的决定,是在广泛听取广大投资者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的基础上,经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同意后做出的。不过,德豪润达表示,公司5家非流通股股东对于提高对价不能达成一致,大股东决定独立承担对价的增加部分,以保证股改工作的顺利进行。

  分析人士认为,天药股份等公司上调对价水平,充分体现了这些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做好股权分置改革的诚意,表明他们认真对待流通股股东的意见,有利于证券市场全面股改工作的顺利推进。

  据《中国证券报》(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