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演爱情童话 岳阳热气球婚礼将冲击吉尼斯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3:33 红网

  红网长沙9月22日讯(记者 王宏婷)今天,记者从2005首届浪漫旅游节暨“银沙滩-岳阳热气球空中婚礼”大型活动组委会了解到,黄金周期间,一场以别开生面的热气球婚礼为看点的“首届浪漫山水爱情文化旅游节”将在历史文化名城岳阳拉开帷幕。届时,1000多对新人或情侣将聚集临湘银沙滩,上演一场完美的爱情童话。活动中数项浪漫内容有望冲击“吉尼斯世界记录”。

  据介绍,10月6日开始的“首届浪漫山水爱情文化旅游节”将以岳阳二妃寻夫、柳毅传书等浪漫经典爱情故事为背景;以天下第一楼——岳阳楼、洞庭明珠——君山、江南大漠——银沙滩、中国地下长城——银水洞等著名自然人文景观为舞台,打造岳阳浪漫山水旅游品牌。此次活动安排了十二项内容,包括大型集体婚礼、发布《“银沙滩保卫爱情”世界宣言》、设立世界首个爱情救助基金,征集1000对未婚男女相会银沙滩大型派对、中国婚龄最长的伴侣征集、最浪漫的玫瑰花瓣雨等。其中,最激动人心的将是热气球婚礼,数个热气球将新婚恋人升至空中,让蓝天白云见证爱情,在离上帝最近的地方为自己的爱情许下永恒的誓言。活动的四大亮点:攀梯求爱、热气球蹦极、最大爱情宣言、最大的“爱”字造型将申报吉尼斯世界记录。

  据了解,参加婚礼观光活动者的费用是560元/对。参加热气球空中婚礼活动者收费标准为33445.20元。参加者可通过发送“银沙滩”至950066报名。

  (稿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编辑:张广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