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腹泻病人可免费领特效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4:1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我市出台举措:各医院必须“有泻必检”,检查费最高不超过30元

  本报讯 (记者 林小红) 腹泻病人请直接去医院,近期可以享受免费特效药物。

  今早,记者从卫生部门了解到,市政府为了严格防范霍乱等传染病出台了具体措施。

  很多腹泻病人喜欢自己买药吃,这样容易贻误病情。为了让他们及时就诊,各医院必须提供免费的特效药物,但不是免住院费和诊疗费用。如果门诊确诊可以回家吃药的,就领了免费药物回去。

  另外,我市各医院对于肠道病人必须做到“有泻必检”。原来大医院的粪便培养检查限价在80元以内,现在最高限价为30元。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