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平板车侧翻 饲料洒一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5:04 信息时报
平板车侧翻 饲料洒一地(图)
货车侧翻,袋装饲料洒了一地。 时报记者黄亦民摄

  时报讯

  (记者何华高)昨日上午9时,在佛开高速公路广州至佛山方向南庄出口两公里处,一辆平板货车撞坏护栏后侧翻路边,车上装载的包装饲料散落一地,所幸车上人员未受伤,但该路段因此塞车长达5小时。直到下午3时,肇事货车才被两辆吊车吊离高速公路。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被撞坏的护栏有10多米长,整辆货车侧身压在护栏上,车上成千包的饲料袋散落在斜坡上。司机站在车旁一言不发。

  公路旁的几名菜农目睹了事发全过程。据他们介绍,平板货车侧翻后,货车司机和一名男子从变形的驾驶室里艰难地爬了出来,幸好都没受伤。交警到场后,经询问得知货车司机是为躲让一辆变道小车,操作失当,导致事故发生。

  昨日中午,两辆分别为16吨位和45吨位的吊机抵达现场。两吊机一前一后对侧翻货车起吊,一个多小时后货车被成功吊起。下午3时许,散落的饲料也被另一辆货车运离,塞车长达5个小时的路段终于恢复畅通。(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